汶河【缓慢复健中】

我在这里爱你,而地平线,徒然地隐藏你

【GB】你all 恋与动物园 16~21

🌟🌟🌟🌟女攻,扶她,你all,沙雕,不喜勿入

四野出没,洛洛终于出场了,老李也成功入住hhh

我们的口号是:修罗场也要甜甜甜!&可爱吗?可爱就完事了!(滚

*******************

①⑥ 

于是,你拥有了三只毛茸茸。 

事情是这样的… 

偶遇许墨和李泽言的第二天早晨,你如往常一般打开家门,一只小小的白色物体拖着长长的尾巴,彗星般撞在你的小腿上。 

起飞几乎立刻跃过沙发来到你身边,落在地上没有发出丁点声音。 

你看着半人高的沙发,一时无言。 

“呜呜呜…”这时,你才想起正在自己腿上磨蹭的小家伙,弯腰将它抱起来,小狐狸叼着纸条,脸上的毛乱蓬蓬的,水濛濛的下垂眼可怜兮兮地望着你。 

”墨墨…”你被小狐狸看得心里软成一片,拿下纸条,坐在沙发上,将它柔软的毛一点点梳理好。 

【如果不介意的话,可以把它送给你吗?】 

纸条上的字迹再熟悉不过,清瘦俊秀如本人的字体,寥寥十几个字就把你的心情推上顶峰。 

“妈呀许教授人好好!”趿着拖鞋,你颠颠儿地去敲对面的门,想要当面表示感谢,可惜没有人应。 

“大概已经去工作了吧…”这样想着,你失落地往回走,脑子里却精光一闪。 

“糟了!迟到了!” 

鸡飞狗跳地收拾一通,嘴里还不停念叨“起飞不可以欺负墨墨,对了,大型犬好像对小动物都会很友好吧,墨墨这么可爱你又这么乖,一定不会欺负它的,好好相处哦,今天我会早点回家…” 

两只毛茸茸乖巧地坐在玄关旁,在你不放心地打量时,正看到大狗狗抬起宽大的手掌,轻轻地抚了一下小狐狸的头顶,后者也亲昵地蹭过去,于是放心地关上房门。 

“砰——”随着关门的声响,起飞收回狼爪,狐狸也冷漠地跃上沙发。 

“手段很高。”清朗的声音。 

“彼此彼此。”慵懒的声线。 

双方安静地对视了片刻,狐狸懒懒地卧下,“不是说快迟到了,还不出发?” 

话音刚落,一道黑色的身影跃出窗外,落地时已经是一个棕发青年。 

狐狸也化作人形,贪婪地嗅着你落在沙发一角的针织衫。 

①⑦ 

你没想过会遇见白起,还是在焦急地寻找出租车的大清早。 

“学长…”看着他向你走过来,你哭丧着脸,迎了上去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 

“咳…有事路过。”右移的视线遮住一点点心虚,“怎么?快迟到了?” 

“对啊…” 

“我送你去公司吧。” 

“好呀!” 

“今天没有骑小黑,所以…”说话间,温暖的怀抱已经将你笼在里面。 

白起的怀抱很温暖,带着阳光晒干衣服的清香。你下意识揪着他的外套,看着他错开的琥珀色眼睛,和红得异常的耳尖,偷笑着将手臂搂在他的腰上。 

车水马龙在脚下缩成火柴盒,白起的心跳极富韵律地敲击你的心房。 

深秋的风也很温柔呢。 

①⑧ 

结果是,比平时更早来到公司。 

“谢谢你…白起。” 

将你的碎发拨到耳后的动作顿了顿,白起收回了手,没有再看你一眼。 

明明是他经常让你叫他的名字,到头来却把自己惹得不好意思,真是可爱。 

视线落在他脖子上的黑色颈链,银色的小巧挂坠落在喉结下方,衬得脖子更细,喉结也粉嫩白皙。 

“咦?什么时候开始戴的?”你好奇地指了指。 

“最…最近。” 

“挺好看的,跟你很配!没想到正经的白警官也会用这么性感的小饰品…” 

羞红的痕迹蔓延向脸颊,未防白起变成烧红的开水壶,你终于停止打趣他,正色道,“忘了跟你说,我给起飞戴了颈圈,因为很想带它出去玩,你…不会生气吧…”说着,还偷偷观察白起的反应。 

“不会,它应该很喜欢。”琥珀色的眼注视着你,里面满是认真。 

你和他挥手道别,蹦跳着下了天台的楼梯。 

直到你的身影消失不见,白起将视线收回,摩挲着颈间的挂坠。 

被妖力修饰的挂坠小小巧巧的,刻着几乎看不清的小字—— 

悠然の起飞 

①⑨ 

“啊?送我的?” 

小区门口,望眼欲穿的魏谦终于等到了你,在他将手里端着的盒子捧到你面前时,你诧异地指了指自己,“真的送给我?” 

盒子里,一只黑猫半睁着靛蓝色的眼,里面映着一脸惊讶的你。 

“是,李总让我送来的。” 

虽然不知道李泽言为什么突然送你宠物,但是看着魏谦毕恭毕敬地端着盒子,你疑窦丛生。 

“它很凶吗?” 

“不不不不…”拨浪鼓般的摇头坚定地摆明立场。 

你狐疑地接过盒子,黑猫懒洋洋地撇了你一眼。 

“它有名字吗?” 

“没…没有…李总说,按你的喜好给它取名字。” 

“嗯…我想想。” 

你将一动不动的黑猫扒拉起来,盒子丢给一边的魏谦,惊奇地发现它不仅耳尖有一簇白毛,尾巴上有一圈白环,四只爪子竟然也是白色的。 

简而言之,非常对称。 

强迫症福利啊! 

你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 

“那个…既然是李泽言的猫…就叫…”绞尽脑汁半天,终于打定主意,“就叫黑卡吧!” 

“喵?” 

自从见面后,黑猫终于发出声音,令你十分自豪,“你也很喜欢这个名字,对不对?” 

黑卡:“……” 

2x⑩ 

比起任你胡撸的起飞和主动求抱的墨墨,黑卡将高冷发挥地淋漓尽致。 

“我再问一遍,让不让抱?” 

在你又一次扑空,黑猫灵巧地跃上衣橱顶并且用冷冷的视线注视着气喘吁吁的你时,你双手叉腰,十分没有形象地和一只猫对峙。 

“喵。”回应你的,依旧是非常敷衍且没有感情的猫叫。 

“切!不抱就不抱…”你拍了拍手,故作无所谓地扭头就走,却在黑猫跳下来时突然发难,“过来吧你!”猛地转身将一时之间无法改变方向的它搂住。 

“喵!”黑猫吓了一跳,在你怀里不安地挣扎着。 

看它明显推拒的模样,你讪讪地松开手,将它放开,后者飞快蹿到两米开外,警觉地盯着你。 

“不好意思嘛…”你委屈地撇撇嘴。 

“唉,看来得跟李泽言说了,你的猫不喜欢我嘤嘤嘤…”说着,摸出手机开始翻找李泽言的号码。 

“嗯?”一股小小的力道自裤腿处传来,低头看过去,黑猫视死如归般,伸出高贵的爪子,抓了抓你的裤腿。 

“就知道你是个傲娇的!”你得意地将它举了起来,桀骜不驯的主子还是满脸嫌弃,你却一点不介意,慢慢将它的小脸往自己脸上贴了过来。 

黑猫小幅度地扭着,在你的脸靠得太近时下意识伸出爪子推拒,却摁在了软绵绵的不明部位。你丝毫没有察觉,只感到手里的小身躯仿佛被定住一般,突然不动了。 

将脸埋在黑猫头顶吸了一大口,你心满意足地喟叹。 

吸猫会上瘾,是有道理的。 

黑卡呆愣愣地被你箍在怀里,听着你荒腔走板的小调,彻底失去了梦想。 

②① 

表面上平静无比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,你从云养毛茸茸的社畜,摇身一变坐拥三只毛茸茸的富婆。 

又是休息日,你将沙发推到客厅的角落,腾出更大的空间让自己的大宝贝们活动。 

躺在铺了地毯的地上,枕着起飞的肚子看电视,墨墨正卖力地蹭你的脸颊,你怕痒,缩着脖子傻笑,手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黑卡油光水滑的背部,后者一如既往地沉默。 

突然想起没吃完的爆米花,费力地够到爆米花桶,却在将手伸进去时,摸到了一团奇怪的东西。 

你惊恐地停下动作,四双眼睛几乎同时看向爆米花桶,缓缓拿出的手里捏着什么,指缝间露出黄澄澄的羽毛。 

你的心开始扑通扑通直跳,其余三双眼睛突然惊恐起来,彼此难得有默契地对视几眼。 

这时,你摊开手掌,一只小巧的金丝雀躺在掌心,柔软的羽毛和圆鼓鼓的肚皮,看上去像是睡着了。 

你屏着呼吸,小小的身体动了一下,金丝雀缓缓睁开眼,蓝宝石般的眼睛忽闪着,直到看清了你。 

“啾!”

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好像很多人在玩“请告诉作者本人也许没自觉但在作品上特别明显的特征”,俺也想听听看嘤嘤嘤(洛洛式撒娇

评论是第一生产力哦!么么哒~(^з^)-☆

评论(60)

热度(119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