汶河【缓慢复健中】

我在这里爱你,而地平线,徒然地隐藏你

闲来无事,唠唠谈过的恋爱

妹妹早恋被二叔发现,二叔大发雷霆让她跟姐姐好好学学(也就是我),绿茶如我一脸无辜地帮腔,心里想的却是:我妹过年十七岁,盘亮条顺,谈个恋爱咋的了?

可惜并不能说

小声说)其实我都偷摸着谈几回恋爱了这谁能知道?

小学时我还是个品学兼优的乖宝宝,有男同学约我放学打乒乓球或是钓鱼都被我严词拒绝,表示自己要回家写完作业看法律讲堂并且不想跟异性过多接触

然而初一就…

初中读了私立寄宿学校,为了清清爽爽上晚自习,于是用晚饭时间洗头洗澡,有个人模狗样还特别皮的同班男生经常扯我头发,抓虫子吓我,直到我扎起头发和他干架(emmmm)

打着打着就熟了,熟着熟着就在一起了,后来这个鳖孙被我打服气,和我分手,现在管我叫大哥💪💪💪

第二次谈恋爱在初三,私立学校很看重升学率,设了英才班(也就是用休息时间开小灶)把每个班的优等生集合在一起上课,我数学物理好,老上黑板做题讲题,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有个挺书生气的男孩子经常请教我问题,还说自己【喜欢聪明的女孩子】

老师见我们几个经常聚堆儿讨论问题还挺感动,点名表扬,其实…没想到吧,嘿嘿!

后来我们考去了同一所高中,但是在不同楼层,因为接受不了异地恋我们就分手了(其实是这个王八蛋又开始【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】劈腿了他们班某女生,此处省略一千字祖安话

高一快结束时和同班的男生在一起,他阳光帅气高高大大喜欢打篮球,明明比我大,但是我说喜欢小的,他就管我叫姐姐,属于狼狗系男友

体育课或是放学后,他一般会去打篮球或者踢足球,还非拉着我去看,但是我懒得很,也不想晒太阳,叫十次去三次就是给面子,很快就分手了

高二分班,后座是个特别清秀的男生,很瘦,书法和作文都在市里拿过奖,硬笔毛笔都拿手,散文议论都能写,本来我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,但是有一天,同座去厕所后回来,我正趴在桌上打瞌睡,就在她打算推醒我让她进去(其实我醒着)时,后座男生把桌子往后拉了十几公分,小声说:“不要吵醒她。”

有一丢丢感动

我是靠窗的座位,冬天窗户缝呼呼漏风,直对着我吹,他就趁我午休没去把窗户缝糊上了…

总之,他真的是很温柔体贴的男生,好感度这么upupup着,我就…倒追了

其实也不算倒追,我们俩暧昧来暧昧去的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晚自习我给他传了个指条,问他“谈恋爱吗?”他给我回了个“谈”

啧啧啧,那字儿,真好看(x

他还帮我代写过周记,可惜字太好看,被班主任(兼语文老师)看出来了,顺便暴露了早恋,保证不耽误学习终于让班主任默许并且不告家长

我们的感情还挺稳定的,属于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那种,可惜后来他去了湖南大学,我留了省内(这回真的异地恋了

他每天都联系我无数次“吃了没”“在干嘛”等等等等等等等等,那我也会不耐烦的嘛,于是态度越来越恶劣,他就更怀疑我搞事了,问得更细更多,然后我就暴躁了,大概说了些“我谈一个恋爱都嫌烦你觉得我还会劈腿?”以及一系列很暴躁的话,吵了之后很久谁都不理谁,直到分手

现在还会给对方的朋友圈点赞评论,高中同学聚会还见了面,算朋友吧

最后一次谈恋爱在大一下学期,对方比我大两岁,是大三学长,学生会认识的,这个狗币真的占有欲超强,无时无刻不在宣示主权,在朋友面前让我跑腿,公开场合亲亲抱抱,无所不用其极地腻歪我(x

但是他并不是一无是处,相反,他是唯一让我觉得自己在谈恋爱的人,他是男人,和以前的男孩、男生完全不同

学长很细心,记得我所有喜恶,很大方,即使我不同意也要给我买东西充饭卡(虽然我最后也没同意)最让我触动的是,有的时候,他是真的很宠我

我容易感冒,不是流鼻涕那种,多半是呼吸道感染,咳嗽,他就一点不介意可能传染,给我准备止咳的东西,我咳嗽的时候,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心疼,也会抱着我哄

印象深刻的一次出去玩,爬中山陵,我穿了新的小白鞋,有点硌脚,就一直嚷嚷脚疼不玩了要回去,他也没埋怨我爬山为什么穿这种鞋子,而是直接把我背起来爬山道

我又不轻,一米六几的大汉,一百多斤,但是他背得很稳,还问我要不要去半山腰吃冰淇淋

和他分手真的是性格不合,他高大帅气,优秀,保研去了复旦,但同时他也强势,希望我听话乖巧,被他照顾就行了,但我堂堂一个猛1,论强势还没认过输(x

三天两头吵架,吵累了,就分了

然后,我再也没有谈过恋爱,不是没有人追,也不是没有看着顺眼的,而是单纯不想谈恋爱了

我喜欢摸鱼,其中的很多情节、对话,取材自在我身上真实发生过的事,虽然被人夸着“很会”“很懂”“很甜”

其实都be了🤔

但不管怎样,我还是觉得自己会遇见想要永远牵手的男孩子,之前的一切,就当刷经验了

感恩(*^_^*)

最后,祝姐妹们也能找到喜欢的ta❤️

我这个两面三刀的小人要去找老妹修复亲情了(x

评论(15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