汶河【缓慢复健中】

我在这里爱你,而地平线,徒然地隐藏你

【GB】你all 恋与动物园 12~15

🌟🌟🌟🌟女攻,扶她,你all,沙雕,不喜勿入

逐渐修罗场

今日看点:白切黑起子趁虚而入,许李二脸懵逼

起:不就是毛茸茸嘛(抖

许:这就是你赶走我的目的?

李:……

洛:那个…大明湖畔的…算了,给大家拜个早年吧!

ps:私心带了李&许的tag,虽然他们出场少,但是很好笑啊(并没有

****************

①② 

你难得在休息日早起。 

因为前一天晚上收到韩野发的信息:“悠然姐,明天早上九点准时开门迎接惊喜哦!” 

你一个劲儿追问他,想感受一波被剧透的快感,然而,这张平时堵都堵不上的嘴突然严得要命,阿基米德都撬不开的那种。 

这让你更加好奇。 

可是… 

看着墙上走向十点的挂钟,你倚着门框,抱着手臂,换了条腿支愣着,在心里对韩野进行又一次鞭挞。 

弧我呢? 

你不知道的是,“弧”你的小同志正扛着箱子,拖着颤颤巍巍的腿,卖力地爬楼梯,一边爬,一边念念有词:“白哥这么重…要,交代我的事…一定要办好!” 

在你耐心告罄,打算关门之际,突然听到楼道里传来韩野的声音,“等…等一下…”接着,他的身影终于出现在视线里。 

韩野将巨大无比的箱子以极其轻柔的动作放在你面前,之后上气不接下气地说:“不…不好意思…电梯坏…坏了…15楼…” 

“累坏了吧?进来喝…” 

“不急…箱子…”韩野摆了摆手,指着箱子,示意你去拆。 

你绕着半人高,方方正正的大箱子看了两圈,终于狐疑地揭开了顶—— 

一只毛茸茸的脑袋突然伸了出来。 

“哇——”你吓了一跳,之后赶紧三下五除二剥掉纸箱,“好大一只毛茸茸!” 

“毛茸茸”通体覆着银亮的皮毛,黑色为底,额部、耳廓及后背有雪白条纹,肌肉匀称,四肢修长,头腭较尖,双耳直立,长而蓬松的尾巴垂向地面。 

你摸着下巴,用近乎审视的目光打量着它,直到它局促地在你的视线中败下阵来,撇了一眼站在一边同样心虚的韩野,之后低下头,只露出毛茸茸的头顶。 

“悠然姐,其实…” 

“这是哈士奇吧?”你终于琢磨明白,“嗯?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 

“我…我想说…对!这就是哈士奇!” 

“哈士奇”抬起头来,琥珀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,在你试探性地伸出手时,主动地低下了头。 

你快乐地胡撸起又大又暖又蓬松的狗狗脑袋,对方乖巧到令你难以置信,并且对悦悦经常给你看的“雪橇三傻”的视频感到深深的怀疑。 

“这是白哥让我送给你的。”韩野适时出声,担忧地看着快被你摩擦生热,撸到秃顶的脑壳。 

“真的吗?”你惊喜地抱着狗狗的脖子,韩野点了点头,“学长太好了吧!” 

“是…是挺好的…” 

你无心听韩野说了什么,只是满心欢喜自己也是有毛茸茸的人了,还是这么大个的!搂着狗狗的脖子蹭它柔软蓬松的脑袋时,突然发现它居然有着和白起一样的琥珀色杏仁眼,此时正湿漉漉地望着你。 

你觉得自己快被可爱死了,随口一问:“对了,它叫什么呀?” 

“啊?”韩野愣了一下,“叫…起…飞吧大概…” 

“动词?” 

“嗯…大概它喜欢让白哥抱着飞…” 

“……” 

话题犹如骑着一头野猪,奔向不知名的方向,还好你及时转移,不然韩野觉得自己可能会被“起飞”的视线当场射杀。 

妈呀到底谁会觉得那样的视线可爱啊! 

韩野泪流满面。 

然而并不能表现出来。 

“是这样吗?” 

韩野回过神来,发现你不费吹灰之力将起飞抱了起来,还…往空中抛了抛。 

想到自己累死累活爬楼梯的样子,韩野一头雾水,再看起飞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你的动作,认真配合你的演出又好像明白了什么。 

顿时受到一万点暴击。 

再一次接住起飞时,它刚好面对着你,两只藏好利爪的手掌搁在你的肩膀上,整只狗被你托在怀里。 

“好乖的狗狗,都不叫。” 

“汪!”嘹亮的狗叫声响起。 

看向若无其事的韩野,后者清了清嗓子,“我觉得它应该这么叫。” 

“汪。”一声轻轻柔柔的犬吠贴着你的耳朵,让你的心狠狠颤了一下。 

“咳…去…去我家坐会儿吧…”莫名其妙开始结巴,脸颊也诡异地泛红,你将起飞放了下来,尴尬地撇过头,招呼韩野。 

“不了不了。”韩野果断拒绝,转身就走,将独处空间留给你们。 

挥挥衣袖,深藏功与名。 

①③ 

大型宠物的优势一点点突显出来。 

不同于又软又小的墨墨,要时刻担心给它胡撸散架,起飞可以满足你对毛茸茸的各种需要。 

它背部的手感光滑柔顺,肚子则温暖柔软,大概是天性温和,你以为要相处一段时间才能拥有的特权居然在韩野走后立马得到。大狗狗不设防地对你露出腹部的软肉,在你快乐地伸出手时明显触到它薄薄的胸腔和剧烈跳动的心脏。 

还有疑似害羞错开的视线。 

虽然狗狗并不会害羞。 

枕着起飞的肚子划拉手机时,突然get了新的养狗小贴士:大型犬类需要一定运动量。 

看着不足一百平米的房子,和温顺乖巧的大狗狗,你突然觉得有一丝丝愧疚。 

①④ 

网购的颈圈和胸背带到了,你开始纠结。 

大概没有哪只狗狗愿意被这么对待吧… 

正苦恼着,起飞走了过来,厚厚的肉垫踩在地上几乎不会发出声音。它叼起颈圈,放在你的手里。 

“你愿意戴这个吗?”你觉得自己傻了,居然在跟狗狗交流,可是直觉又告诉你,它好像听得懂。 

大狗狗伏在地上,垂下了头,信任又顺从。 

“戴上这个,你就永远是我的狗狗啦!” 

皮质颈圈乌黑油亮,金属铭牌上一行小字—— 

悠然の起飞 

①⑤ 

本来做好被大型犬溜的准备,起飞却并没有撒腿跑出去,反而乖巧地跟在离你不足一米的距离。 

看着手里三十米的牵引绳,你陷入了沉思。 

“不愧是学长的狗狗,真的好乖!” 

摸了摸起飞的脑袋,牵着它在小区里兜兜转转,向它介绍你所有生活过的痕迹。 

“这是我最喜欢的亭子,一年四季都能闻到花香。” 

“看这条小溪,天气暖一点我们可以来玩水。” 

起飞安安静静地听着。 

不远处,狭路相逢的许墨和李泽言一时无言。 

“这就是你赶走我的目的?”半晌,许墨先开了口。 

“……” 

你也发现了他们,牵着起飞走了过来。 

“许教授这么早就下班啦!”你先向许墨打了招呼,换来他微笑着点了点头。 

“你把笔记本丢在华锐了。”还没等你开口,冷面总裁沉声说道。 

你接过笔记本,小声道了谢。 

“几天不见,还养起狼来了?”李泽言戏谑的声音响起,你连忙否认,“不是狼,是狗狗,哈士奇!” 

像是怕他们不信,你低下头来,刚准备展示一下你这几天教会的“握手”,起飞刚好将警觉的眼神切换到懵懂无辜,垂地的尾巴立起,欢快地摇摆,甚至吐出舌头“哈哈哈”地喘气。 

你被可爱到了,顺手揉了揉它的脑袋。 

“要是墨墨看到你这么喜欢别的动物,可能会吃醋的。”许墨半真半假地和你开玩笑,让你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立马想起软乎粘人的小狐狸,似乎都能想象它不厌其烦地在你身上拱来拱去,直到你也沾上它的香味和体温。 

可是,起飞的眼角突然耷拉着,好像听懂了你们的对话,为你一瞬间的摇摆感到难过。 

“我…”正苦于怎么回答这道送命题,李泽言再次开口。 

“那个…咳…你喜欢猫吗?” 

******************

许:既然改变不了…

李:那就加入!(握拳

评论=打钱(康康穷困潦倒的小河叭

评论(66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